朋友圈晒美食

作者:董硕 时间:2021-12-15

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,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我妈妈也喜欢上网,不过每天拿着手机晒美食。

我妈妈是一个有名的厨师,在许多重点大学的食堂做过饭。

妈妈做了一个好吃的披萨,要知道披萨可是她的拿手好菜,酥酥的好吃极了,不一会儿披萨考好了,黄澄澄的特别香。妈妈告诉我这是她新学的品种,可好吃了,我迫不及待想上去吃一口,妈妈突然制止我说:“我还没有拍照呢,等我拍完了再吃,”说完就立马拿起手机,打开相机拍起来,她一会儿横着拍,一会儿竖着拍,一会儿斜着拍,一会儿又……总之,各种稀奇古怪的姿势都用上了,我耐着性子等待着。

五分钟过去了,终于我等不住了,抬头一看只见她还在晒,“好了没有?”我焦急的问道,“还没有再等一会儿,”接着又在那发评论,我继续等待着。十五分钟过去了,披萨上的热气渐渐消失,肚子里像有几百只青蛙在那里,又蹦又跳,我咬着下唇,喘着粗气,抚摸着我,抚摸着可怜的肚子,“好了开吃,”我立刻清醒过来,抓起一块,正想放在嘴里,妈妈大叫一声,“停,有人说我拍的不好看,我再重拍一遍,等一会儿再吃,”我像泼了一盆冷水一样,无精打采的回到房间,因为我知道这一拍,又得半个钟头,披萨早就凉了。

披萨是用来吃的还是秀的?晒美食,已经成了妈妈生活的一部分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