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美食

作者:陈悠乐 时间:2021-04-22

秋季运动会上,小红在奋力地跑着,到了终点线时,已是汗流浃背,累坏了,好不容易拖着筋疲力尽的双腿坚持到家。

她“啪”的一声打开门,把书包往地上一扔,对妈妈喊:“妈妈,我饿了!快开饭!”“再等五分钟,”妈妈边说边端出一盘虾,“你先去洗手。”小红看着油光闪闪的虾,不禁垂涎三尺,但想着还是等妈妈一起吧,她忍住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妈妈又端来一盘鸡,小红现在正饿得慌,实在憋不住了。她看妈妈转身走进了厨房,就抓起一个虾往嘴里扔,狼吞虎咽地吃完之后砸砸嘴:“挺好吃的嘛,再来几个!”于是她又吃了两个。看着盆子里的虾少了,她想:我再吃虾的话就没了,我得“转移目标”。于是她又吃了一个鸡腿。

这时,妈妈给小红盛了满满一碗饭走来,看了看桌上的盘子,说着:“虾怎么少了啊?鸡怎么就只有一只腿了啊?”

小红羞红了脸。她看着一桌子香喷喷的菜,捂着圆滚滚的肚子,打着嗝:唉,真好吃,但是实在吃不下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