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

作者:孙尤雅 时间:2020-10-11

色香味俱全、满面光泽的岐山臊子面让人口水直流;香味扑鼻、肉嫩多汁的红烧排骨让人难以抗拒;糖味浓郁、甜香美味的蛋糕让人垂涎欲滴。

每当放学回家,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,啊哈!是妈妈做的红烧排骨!我激动地坐下,拿起筷子,把美味的排骨放在嘴里,细细品味。初品,咸咸的、入口即化;再品,肉嫩多汁、肉汁在口中飞溅着,令人回味无穷!

每当走到地道的面馆,大家都端着红油油的臊子面,各个笑逐颜开,香味诱人的臊子面惹人喜爱。初品,挑一大口面嚼起来,十分劲道;再品,汤味酸爽,可口美味!

每当漫步小吃一条街,遇见闻名远扬的猪蹄,我会为它无处不有的香味而陶醉。老板的生意格外好,一口大锅里,半锅的酱汁,肉质肥而不腻,让人无以自拔!

每当走到甜品专卖店,可口的蛋糕、甜香的饼干、美味的面包,甜入人心,吃一口就会上瘾的!

还有冰淇淋、巧克力、海鲜、烧烤等,都是我的最爱。酸甜苦辣咸,美食,让生活更美好。

唯有美食不可辜负!美食让生活更美好!也让生活充满了乐趣,我爱这天下美食!

陈飞老师作文点评:

首尾呼应,结构完整;文笔优美,铺排有序。小作者激情飞扬、落笔成文,用生动、形象的文笔将宝鸡美味娓娓道来,读之,让人唇齿留香,生绕梁三日之感。

“休说鲈鱼堪脍,尽西风,季鹰归未?”唯有美味不可辜负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