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作文350字

作者:吴思颖 时间:2021-04-12

一盏盏繁花似锦的花灯,一阵阵热闹的呼喊,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元宵节

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“上元节”。在2000多年前的秦朝就有了。到了现在,元宵节也成了中国最热闹的传统节日

元宵节这一天,我去青秀山赏花灯,那里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小孩们拿着自己喜欢的花灯,一蹦一跳地去参观花灯展。花灯各式各样,各有姿态,其中,我最喜欢的是孔雀灯。两只大孔雀在一块大大的石头上高高地耸立着,一个站得比一个高,似乎在比谁最美。旁边的牡丹花也在争奇斗艳,好像在热烈庆祝元宵节的到来呢!还有小巧的燕子也在一旁凑热闹。多么栩栩如生的一幅画呀!

江上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灯,到处都是张灯结彩的。我放的是一只小绵羊花灯。瞧!它用它雪白的毛在水中漂浮。可好看了。江上的花灯越来越多了,场景非常壮观,岸上的人们大声呼喊着元宵节的到来,我也热闹在其中。

这一次的元宵节赏花灯,让我流连忘返,期待下一次也可以那么有趣,那么热闹,你们期待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