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包汤圆日记300字

作者:宋景熙 时间:2021-03-29

今天是一年一度最美好的“元宵节”了,家家户户都在包汤圆。

我一直想包汤圆,可是我包的不好,包起来也很难看,不比别人包的好看,真想成为一位“包汤圆高手”。

终于,有一天,老师对我们说:“我们今天来包汤圆”,突然教室里欢呼起来,我终于有机会包汤圆了,这是我心里最激动的事。

老师带了好多东西五颜六色的面粉,水,馅,盆,40个碗。

开始包汤圆了,我先把盆放在桌子上,然后把面粉、水一起倒在盆里面,捏啊捏啊,我捏出一个五颜六色的面团,面团就像在我们的手里蹦来蹦去,把我们的手当做滑滑梯一样滑来滑去开心极了。有的像一朵软绵绵的白云,在“汤圆天堂”里快乐的飞翔,有的像一条小鱼一样,在广阔的大海里游来游去的,活泼极了!还有的像小人一样在滑滑梯里滑入热腾腾的锅里,就像在泡温泉一样,你追我,我追你,快乐极了。开锅了,我吃着热腾腾的汤圆那味道真像家乡的味道!

这真是一年一度最快乐的“元宵节”啊,今天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汤圆,还学会了包汤圆!

今天真是双收获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