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同桌作文600字

作者:何禹璇 时间:2021-03-17

“太棒了!我终于可以摆脱他了!”我高兴地大喊着。怎么回事呢?今天,老师心血来潮,来了一次座位大调整,让我成功地“脱胎换骨”,离开了原来的话痨同桌。

我的新同桌是一个女生,我梦寐以求的新同桌呀!我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来到新座位,和新同桌一起欢呼、击掌。我庆幸我终于摆脱了他——我的原同桌,一个成绩不错也挺聪明的男生。但是他全身上下就两个毛病——话多,爱管闲事。一节课40分钟,他可以讲39分55秒,剩下5秒拿来做冲出教室的准备。这39分钟他可以从家常小事聊到宇宙大爆炸,从外星人讲到墙角里的一只小虫子。他一讲起话来就手舞足蹈、滔滔不绝,同时唾沫横飞。坐在他旁边的我每天得被迫洗几次澡。常常在我聚精会神地听课时,他阴阳怪气地说:“僵尸吃了你的脑子!”不仅如此,他为方便回头讲话,还把椅背都转到一边去,说话的时候身子恨不得贴着后边的人。新同桌就不一样了,我俩十分投缘呢!她待人热情大方,上课不乱讲话,也不像话痨同桌那样多管闲事,我用个修正带他都能唠叨个半天。

在与新同桌愉快地相处了几分钟后,一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击中了我!只听老师大声说:“我们现在再微调一下!”“啪!”我的新同桌秒变成我的老同桌。“啪!”我的快乐就这么消失了!我又回到了“话痨”同桌身边。我恨不得哭爹喊娘:“苍天啊!大地呀!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!要这样惩罚我!”几分钟前我心中还充满希望,几分钟后我垂头丧气,生无可恋。

我不得不继续与话痨同桌“患难与共”下去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