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作文500字

作者:金嘉峻 时间:2022-09-16

有这样一个女生,又高又瘦,扎着马尾辫,相貌平平,有着用不完的聪明劲儿。她就是我初中的第一任同桌。

在相识的短短一周里,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积极上进,干净利索,从来不会把当天的事拖到第二天;学习方面不懂就问,谦虚好学;跟同学相处友好,并以活泼开朗和超标的社交能力结识了很多新朋友,其中就有我。

记得在初中的第一顿中饭时间,我满怀期待地打开饭盒,没想到迎接我的竟是又大又肥的两块肉,太油腻了!可是我什么也没说,因为毕竟是第一天吃饭,不好太挑剔。

同桌瞄了一眼我的饭,立刻皱起了眉头,“这可怎么吃啊?”她准备上去告诉老师。我迫不得已向她解释说我可以忍,今天就不说了。可是她却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上讲台,焦急地向老师反映了我的午餐问题。

当老师告诉她不可以挑食的时候,她失落的表情令我感到愧疚。回到座位后,我告诉他,没有关系。她不开心了几秒,就安慰我说:“大不了就不吃啦!就当你减肥了!”

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她深深的善意和热情。我们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。课上课下,她总有很多的不解的问题,而我也耐心仔细地给她讲解这其中的细节。

可是这样的美好,差点就因为她的十万个为什么给打破了。有一次,她问我了一个致命的问题并追问了我五天:“你多重?”我无奈地告诉她,“我100斤。”她虽然表情十分惊讶,但却情商极高地告诉我,这个体重其实并不胖,不需要减肥,还说我要自信一点。就这样,关于她的词汇,我又多收集了一个——高情商。

下个星期,班里调座位。我要和同桌短暂地分开了。不过嘛,不论是不是同桌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