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日记400字

作者:张瑾瑜 时间:2020-09-25

我的同桌李俊孝,人如其名,又英俊又孝顺。他脸长长尖尖的,运动完就会不由自主地红起来。眼睛大大的,就像黑夜里的两颗星星,机灵又活泼。黑头发有点多、有点长,有点微微往上翘。

有这样眼睛的人容易让人觉得又聪明又机灵,我想李俊孝也不例外。果然,好像没有他不知道的事,他就是一个“百事通”。有一次,英语何老师让我把作业本放到他的办公桌上,说完就离开了教室。我连老师的办公室在哪里都不知道,这可怎么办呢?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同桌,同学们都说他什么都知道。于是,我就抱着一线希望考考他:“你知道英语老师的办公室吗?”“知道啊,我带你去吧!”李俊孝的回答有一种自豪的感觉。说完就带着我找到了何老师的办公室。在后来的相处中,他还带我去了二导老师的办公室。

他还擅长绘画手工、喜欢电脑编程,调皮都成了有智慧的象征。这下我总算长见识了,心想:我这同桌还真是百事通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