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400字

作者:陈章怡 时间:2020-09-29

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调皮的男孩。

上课时,他总是做小动作,一粒橡皮擦,他都会玩得津津有味,有时还会打扰我,害得我上课没法专心听讲。有时候,气得我火冒三丈,真想说他几句,可是我说他,他又不听,而且还怕会被老师发现挨批。上英语课时,他老喜欢和后排男生讲话,后排男生被老师点名了,他又去跟后排的后排那个男生玩游戏。他被老师叫到了,也不站起来,还在抽屉里画画。写听力部分时,我遮住答案,他却像长颈鹿一样伸长脖子去看我的答案。我故意把答案写成错的,同桌抄了过去,等他抄好了,我又把答案改过来。作业本发下来了,他一看几乎全错,就非常奇怪,皱着眉头,我看见他那副表情,在一旁“哈哈”大笑。

下课时,他还喜欢捉弄女生。有一次,我正在写做业,他趁我不注意突然大叫一声,我被吓死了。我写完了,出去玩回来后我准备坐下,他把我的椅子往后一推,让我摔了个四脚朝天。

我的同桌就是这么调皮,这么爱做小动作。我真希望下学期老师能给我换一个同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