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作文600字

作者:李梓航 时间:2020-06-20

她是我们班的跳舞高手,芭蕾舞、孔雀舞等多种舞蹈都不在话下。她就是我那多才多艺的同桌——陈雅岚。

三年级开始,我们变成了同桌,现在已经第四年了,她已经学了8年舞蹈,是个“不折不扣”的舞蹈“高人”,咱们班只要跟舞蹈沾边的,都有她的身影。

那是四年级,有一天,她整个人上午都没来学校,这不禁让我的脑中浮现出了许多问题:她人呢?生病了吗?难道逃学了?……就因为心不在焉,老师点我回答问题,我都没有答出来,糗大了。

吃完午饭,她才匆匆忙忙进班,满头大汗,我忙问怎么了,原来她一大早坐火车去上海参加了国家级舞蹈表演大赛,比赛一结束,便匆忙赶回学校,连午饭都没有吃。我听了,二话不说,把家业本拿了出来,把课业和家业告诉她,她也是二话没说,拿出自己的作业本,“唰唰”地写了起来,这时,我仿佛屏蔽了所有声音,只能听见她那急促的写字声。直到现在,一想起那时,我仍然会涌起一阵阵敬佩之情……

过了几天,当我们正在早自习时,只见她一蹦一跳地进了教室,交了作业后,便“吹嘘”起她的“丰功伟绩”,但不是吹牛,原来,她昨天放学后去领了奖,高兴地一晚上都没合眼,所以今天起迟了。她到校的第一件事,就是向我“炫耀”,虽然我打架子鼓也得过几张证书,但和她这张全国证书相比,简直不值一提。这就是她,一个有才又有些虚荣心的女生,让我不得不佩服。

我们俩同桌四年了,她每一次表演成功后的喜悦都印在我的脑海中,就像放电影一样,在我脑海中浮现。毕业在即,我们即将各自奔向各自的初中,同桌,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加油!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向我们介绍了他的“舞蹈高手”同桌,从小作者的描写中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友好,从动作等侧面描写中可以看出同桌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人,小作者也是一个观察仔细,心思细腻的人。期待小作者下一次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哦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