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作文350字

作者:葛熠涵 时间:2020-10-29

新的学期开始了,我们分了班,又换了新的老师,老师说要调换一下座位。我很期待我的新同桌,心想同桌会是谁呢?

在期待中分完了座位,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名男生,他就是我的同桌。我朝他看了看,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鼻梁高高的,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皮肤黑黑的,看着很是健康,他还是一名少先队员。

我的同桌比较内向,不太喜欢说话,注意力不集中。上课的时候,他有时候会不太认真听讲,喜欢玩他的软尺。我们的老师就会提醒他一下,他就马上坐端正。

他虽然有一些小调皮,但是他还是很热心的,比如说那次上美术课的时候,我忘记带水彩笔了,他就主动地把他的水彩笔借给了我。

我的同桌虽然有时候会有些调皮,但是还是有很多优点的,也特别热心,所以我认为还不错。

这就是我的同桌,既调皮又内向还很热心的一个小男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