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临时同桌

作者:宋雨珂 时间:2021-12-08

一说起她,给的第一印象就是:文静,乐于助人,爱读书。

先说说她的乐于助人吧!记得那是一次文学社会,我们听得都很认真,可老师突然说让我们临时发挥,练练笔。让没有提前准备的我手忙脚乱,没有任何思绪。无意间我瞟了她一眼,发现她还在目不转睛盯着那段优美的文字,细细的品着每个字给她带来的韵味。我轻轻地拍了拍她,还没等我开口,她就对我说:“怎么啦?没思路?”天呐,她怎么知道我没思路呢?难道她有读心术?我一脸吃惊地望着她。她只是微微一笑,就开始滔滔不绝地给我讲起了作文的思路与结构。

爱读书,大概就是她成绩名列前茅的原因吧!记得那次开会,老师来晚了些,只见其他同学有的在说话,有的在玩耍,有的在那儿发呆。只有她,在如此吵闹的环境中,自己坐在那里静静地拿着书,认真地阅读着。她一会儿紧皱眉头,好似是为故事中的人物而感到担心;一会儿又满面春风,好似是为故事中的人物而感到高兴;一会儿又嘴里念叨着什么,好似是在为故事中的人物祈祷……就没有她读不透的书。我真的很敬佩她这股读书的劲儿!

文静就不用我说了吧?你一定能体会到的。我很喜欢我的临时同桌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