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鸭子作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一天奶奶带回来一只小鸭子,这只小鸭子全身棕色。两只黑宝石似得眼睛从来不眨,像是好让人们好好观察它似的。扁扁的嘴巴一啄就能把小虫送进“天堂”。

它还能洗澡呢!一次我们把它的一条腿捆上布条,再把布条上捆上绳子,带它下去游泳。我们拿着线把他它放在河里,它在河里游来游去,脚蹼划来划去,水面上被它划出了“小酒窝”。这时,它转过头来,含了一点水,撒在后背上,均匀的将毛抹平,再用脚溅起一点水花,有些水花正好落在它背上。它“嘎嘎”的叫着放佛在庆祝自己洗澡成功了吧!它上岸后,用嘴啄去身上的水花,又抖了抖身子,许多水被抖了出来,只有少数水赖在它身上不走,它发怒了,跑到树丛里,用干木擦身体。“这只小鸭子真聪明!”一位大人说。

小鸭真可爱!它进食时也十分可爱呢!一次,它肚子饿了,我抓了一把鸭粮倒进去,它立刻吃了起来头一上一下的点着,小翅膀张开,嘴巴一张一合,一口就吞下两个。吃完了它的小翅膀上下摆动着,眼睛望着我,似乎在说:主人我还要吃!我只好又给了点给它

小鸭子真可爱,我十分喜爱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