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

作者:林梓煊 时间:2021-07-15

一天,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。

鸭妈妈大声说:“今天我们要去理头发啦!”鸭子们开心地跳了起来。

它们连早饭都没吃,就大摇大摆地冲了出去。它们来到马路上,到处都是小汽车。有一只兴奋过头的小鸭子刚要跑过去,就被鸭妈妈抓住了,啪,啪,两个大手掌就打在了那只调皮的小鸭子屁股上。“唉啊,好疼啊!”

鸭子们扭着那个好笑的大屁股来到了马路上。没见过汽车的小鸭子们,一个个地问妈妈,唐老鸭说:“妈妈,那是不是理发器呀?”妈妈说:“你这个大傻瓜,那才不是理发器呢!”胆小的唐狗鸭问:“那是不是可怕的大怪物?”妈妈温柔地说:“宝贝不怕,有妈妈在呢。”调皮的唐大鸭问:“那个黑乎乎的东西是不是舞台啊,我能在上面唱歌跳舞吗?”妈妈生气地说:“你上去了,会变成烤鸭的!”

鸭子们闹得不可开交。妈妈大声命令道:“别吵了!”

它们走着走着,忽然,唐傻鸭掉进了井里。唐大鸭发觉少了一只小鸭子,它大声喊到:“报告妈妈,唐傻鸭不见了。”妈妈听了,急坏了。它们四处寻找,终于在井里发现了唐傻鸭。妈妈问它:“井水臭不臭啊?”唐傻鸭说:“一点儿也不臭,可好玩儿了!”妈妈却说:“我马上救你上来。”妈妈嚷到:“孩子们,快想想办法啊!”唐美鸭说:“要不——多倒一点儿水吧?”妈妈说:“再倒水,它就淹死了!唐老鸭说:“不如——我们都跳下去救它。”妈妈说:“那我们都上不来了。”突然,唐胖鸭灵机一动,想了个好办法,它说:“我们去叫警察叔叔帮忙。”妈妈说:“好办法,好办法!”

鸭子就来到警察叔叔面前,鸭妈妈说:“请你帮我们个忙吧!”“你们嘎嘎嘎的干嘛呢!”警察说。鸭妈妈对鸭子们说:“对了,孩子们把翻译机拿给我。”鸭子们把翻译机拿给了妈妈,妈妈又对警察说:“请帮我们个忙吧!”警察说:“没问题。”

警察趴下去,伸到井里把唐傻鸭救了出来,鸭妈妈连声说:“谢谢你了,警察!”

唐傻鸭全身湿透了,妈妈说它到了理发店都不用洗头了。其他鸭子们羡慕极了,它们对妈妈说:“下次我也要跳进去。”鸭妈妈彻底晕倒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