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蜻蜓得救了看图写话

作者:诸葛鑫磊 时间:2021-06-25

在一个格外炎热的夏天,所有的小动物们都希望快点下雨,可是小蜻蜓却不这样想,它总是想:真奇怪,它们为什么都想着下雨呢?不下雨多好,我玩耍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被雨点打到地上了。

小蜻蜓一边想着一边欢快地飞出家去玩了。它在外面玩了好一会儿,还想继续玩呢,可它一下子发现阳光不见了,变得阴沉沉的。小蜻蜓抬头一看,不好,天空满是调皮的乌云小孩,调皮的乌云宝宝看见太阳公公睡着就偷偷地跑出来玩了。小动物们眼看就要下雨了,都欢呼起来。小乌云们见了,一高兴就唱起歌来:“小乌云,小乌云了不起呀,了不起,它一来呀,它一来,动物们呀都欢喜,都欢喜!”小乌云一边唱一边往地上倒水。豆大的雨点像子弹一样射向了小蜻蜓的翅膀,这阵势小蜻蜓哪里招架的住呢?一下子就被打到了地上,它一下也动不了了,只好大声地呼救:“救命啊,救命啊!”呼救声被风姑娘带到了小燕子的耳朵里,小燕子立刻从树枝上飞了下来,它寻找呼救的根源,找了半天,终于在一个隐蔽的草丛中找到了伤痕累累的小蜻蜓,它立刻把小蜻蜓叼到了比较干燥的地方,在它旁边守了一个小时,小蜻蜓才渐渐的可以活动了。到了雨停的时候,小蜻蜓就对小燕子说了声:“谢谢。”就准备飞走。

这时小燕子说了一句:“小蜻蜓,以后不要再像今天一样,明知自己会被下雨天要了命,还要出去玩啊。”小蜻蜓“哦”了一声,就红着脸飞走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