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子得救了作文300字

作者:高牧同 时间:2020-08-12

秋天的早晨,云淡天高,秋高气爽,小鸭子出门去郊游。它穿过一片茂密的灌木丛,绕过一口清澈见底的池塘,来到了草地上。它东瞧瞧,西看看,欣赏周围美丽的风景。

忽然,小鸭子脚下一滑,掉进了一个又大又深的泥坑里。它拼命地喊:“救命!救命啊!”不远处正在玩耍的小猴、大象和小熊听到了呼喊声,它们急急忙忙地跑到草地上来救小鸭子。

小猴先折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,再爬到了一棵大树上,倒挂在树上,然后把树枝伸进泥坑里让小鸭子抓住树枝拉它上来。可是,小鸭子没有手,怎么也抓不住。小猴急得抓耳挠腮。

大象走上前去把鼻子伸进坑里,再把小鸭子卷起来,可刚把小鸭子卷上来,小鸭子就滑了下来,大象急得直跺脚。

小熊灵机一动,想出了好办法,它先让大象吸了一鼻子的水,再把水喷进泥坑里,泥坑里的水面就渐渐升高了,小鸭子也慢慢地浮到水面上,得救了。

小鸭子激动地对大象说:“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大象摇了摇头说:“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,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