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榴莲作文400字

作者:孟钰恒 时间:2021-03-17

一个夏天的午后,我和妈妈去商店买水果。

商店里卖许多水果,有苹果、香蕉、草莓、丑八怪、橙子、橘子······忽然,一个大大的、黄黄的,有一身带刺的铠甲水果映入我的眼帘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,这个是什么水果?”妈妈语气强硬,一脸毫无商量余地地说:“不买!那东西太臭了!”这时,有一位售货员阿姨说:“那是榴莲,是水果之王。”

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给我买一个嘛,行吗?”

妈妈还是很坚持。不过,最后妈妈还是拗不过我,给我买了一个大榴莲。妈妈说:“一定要吃完哦!”

我们提着一个大榴莲回家了。回到家后,妈妈拿起砍骨刀,一刀下去,榴莲变成了两半,那里面的味道真的是太难闻了,里面的样子是一个个黄色的大块头。我捂着鼻子,试着咬了一口,吃起来甜甜的,也没有那么难闻了。于是,我就追着妈妈,让她也吃一口。最后,妈妈抿了一口,说:“吃起来还不错嘛!”结果,我们两个人抢着吃了起来。

一转眼,月亮悄悄地飞上了天空。我和妈妈吃榴莲吃的都打饱嗝了。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杨盼老师评语:

小作者以小见大,描写生动,叙事清晰,人物形象鲜明,语言俏皮自然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