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队协作力量大

作者:吴奕萱 时间:2020-12-12

周日下午,阳光明媚,妈妈带我来到曲阳公园,参加《小主人报》的“奔跑吧,小记者”(第四季)致敬抗疫战士的活动。

我主动和汪坤麟组队,立即开始了第一关闯关——向路人朗诵歌颂抗疫英雄的诗歌《温暖》。我们朝着公园里坐在长凳上休息的两位老爷爷走去。我们向两位老爷爷做了自我介绍,并征得他们的同意后,就开始朗诵诗歌《温暖》。对于这一关我很有自信,因为我事先在家反复练习,诗歌《温暖》都能有感情地背出来了。

可是,当我们朗诵完后,正要请两位老爷爷帮我们点赞签名时,其中一位老爷爷很认真地说:“我暂时不能点赞签名。”我急忙问:“老爷爷,这是为什么呢?”“因为我只听到了你的声音,没有听清你搭档的声音。所以需要你们重新朗诵一遍。”我看着搭档,他紧张的神情,我心里想:老爷爷说得对,既然我们是一个小组,就需要互帮互助,一起完成闯关。于是,我对搭档微笑着说:“别紧张,放轻松,和以前采访活动一样,我们一起加油,再来一遍。”搭档在我的鼓励下,放松了不少,一起大声整齐地朗诵起来。此刻,诗歌《温暖》变得更加有力量,更能深入人心,我看到那位老爷爷满意地微笑,最后还主动帮我们点赞签名。

有了那位老爷爷的指点,后面我和搭档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,顺利地闯过四关。拿到了所有闯关卡片后,获得了小记者纪念徽章,我们都非常自豪。这次活动很有意义,在我们的宣传下让大家向抗疫战士学习。我也在闯关中锻炼身体,更让我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,互帮互助,一起进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