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狼国女王》读后感400字

作者:魏诗倩 时间:2019-10-13

最近我读了《狼国女王》一书。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只名叫紫葡萄的母狼在狼群面临崩溃之时,用她坚定的意志和博大的胸怀,带领狼群走出困境,转危为安的故事。

曾有过灾难和痛苦:遭遇灾荒,紫葡萄决策失误,狼群出师不利……

曾有过危险和挣扎:深陷北斗沼泽猎杀野猪,大公狼黑三舍命开路,却深陷险境……

曾有过无奈和坎坷:狼王威信屡遭挑衅,歪歪脖甘心上演苦肉计来助紫葡萄重塑狼王权威,使紫葡萄成为货真价实的狼王……

曾有过柔情和关爱:围攻敌人宛莫沙狼群,紫葡萄网开一面给对手留出了一条生路……

读了这本书我觉得紫葡萄很不容易。带领群体、照看儿女的双重重任落在了一只母狼的肩上,紫葡萄没有退缩,没有放弃,而是一次又一次凭借自己的毅力和智慧,艰难而又坚定的一路前行。在她的带领下狼群走出了困境。在她的精心哺育下,儿女们茁长成长。是什么成为紫葡萄心中那不可磨灭的灯塔?是她坚定的意志和博大的胸怀,是她源自骨子里的母爱的力量。作为一名领导者,她果敢坚定、仁慈宽容。作为一名母亲,她孕育生命、滋润心灵。母性的仁慈是改变狼族命运、改变儿女人生道路的伟大力量。

紫葡萄凭借着出众的胆量、魄力、仁慈与宽容,带领着狼群谱写出了一步荡气回肠的狼国女王传奇!这就是伟大的母爱的力量!

作者:魏诗倩,永吉县实验小学六年一班

作文点评: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,作者用了多种写作手法,使得这篇文章精彩生动,高潮迭起。加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