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的母爱作文400字

作者:刘浩宇 时间:2021-11-13

在失望和伤心时,总有一双温柔的手在我身旁,它让我感受到无限的母爱。

——题记

小时候,我体质非常差,不时会感冒生病。

每次生病,妈妈都整夜的守着我,喂我吃药,给我降温。可她自己却更像生病了,累得全身是汗。半睡半醒间,在模糊的夜色中,我仿佛看见了那双温柔的手在抚摸我的头。

那温柔的手,让我感觉到了温暖和母爱。

长大后,我看见其他人骑自行车,我也想学。

在公园里,我学着骑车,而旁边的母亲只是冷冷的看着,没有一句指导,也没告诉我任何技巧。自然,我摔了又摔,身上早已全是伤痕,可母亲也只说了一句,“就这点伤就要放弃了”。我没有再哭,坚强地站了起来,跨上车,又开始了一次新的尝试。但又再次摔倒在地,腿上流出了鲜血。隐约中,我看见母亲的手在颤抖,眼泪在眼眶打转。“今天先不练了,明天再练也不迟”。说完,母亲便立马带我回了家。

回家后,母亲拿冰毛巾擦拭着我的腿,那温柔的手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母爱。

看着昨天考砸的试卷,我很不愿意接受这一切。

我不想打开灯,看清这个分数。看着这刺眼的试卷,我越想越难过,不禁失声大哭,哭诉着我的痛苦。妈妈似乎听到了我的声音,突然,一双温柔的手在我的眼角划过,带走了那冰冷的泪水,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和母爱。

母爱如一缕阳光,无论发生什么,都会永远包围着我,温暖着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