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励的力量作文500字

作者:韩奕乐 时间:2020-12-01

在我们漫漫成长之路,父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父母的鼓励当然也是十分重要的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在一个单元测试中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,回家后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只说了简简单单的7个字,“知道了,继续努力!”我的开心一下,减去了一半,只剩扫兴了,当时我其实特别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,其实我也可以考的很好嘛!”可他的一句话便让我哑口无言。

第二周又考试了,但这次我没有考好,本来心情就很失落,回到家后,妈妈说:“一考好了就骄傲,真不经夸!”此时,我难过心情已经压抑不住,马上就涌了出来,我对妈妈说:“你根本没有夸过和鼓励过我,我上次真的没有骄傲啊!”说完后我就回房间写作业了。晚上我把作业交给妈妈签字,妈妈在那张我并不好的试卷上写道:“韩奕乐这段时间学习挺主动的,就是有点粗心,继续加油!”那一刻,我才明白妈妈其实什么都知道,只不过不善言辞罢了。

前几天,我被选为“班级小明星”,便马上告诉了身在外地的妈妈,妈妈在电话中说道:“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!”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长大了。我便心想:我不定不能辜负妈妈的期望,要继续努力!

鼓励能使正在成长的我们越来越棒,我会载着妈妈对我的期望继续努力,因为我背后有一个支持我的妈呀!我真的长大了,我会努力成为妈妈的骄傲,成为更优秀的自己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