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的鼓励作文400字

作者:金轩宇 时间:2020-07-25

我喜欢我们班所有的老师,每位老师都很好。比如数学李老师很幽默;体育戚老师会和我们一起玩;美术吴老师和书法祝老师的课轻松快乐……

但是,让我最感动的是语文老师——王老师的鼓励。去年的一次语文考试我没有考好,心里很难受,很失败的感觉。王老师悄悄把我叫出教室,对我说:“你是一个优秀的孩子,为了鼓励你继续努力,老师送你一本书!”我当时拿着书,感动地想哭。我以为自己只是一个中等学生,老师的鼓励让我大大加强了信心。老师还说,那是我俩之间的秘密,不能告诉别人。所以我只告诉了妈妈。

妈妈知道后,跟我讲了一位漫画家的故事。他小时候成绩很差很差,老师请他到家吃饭,并告诉他,我对你有信心,你以后会成为有出息的人。他感动地落泪了,并且因为老师的鼓励,后来成了非常有名的漫画家。

妈妈说,好孩子都是鼓励出来的,你要谢谢王老师对你的鼓励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