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宠物是恐龙》读后感600字

作者:吴连杰 时间:2019-10-08

有一天我和妈妈去书屋看书,在这浩瀚的书海里一本名为《我的宠物是恐龙》的书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我很惊奇,恐龙不是早在六千五百万年前灭绝了吗?怎么会成为人的宠物呢?我连忙把书拿下来,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。

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,它主要讲小学生纳特家的鸡生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蛋,这个蛋居然孵化出一只恐龙!这只恐龙和小男孩一起成长一起玩耍成了好朋友,后来这只恐龙因天气寒冷和食物短缺无法生存而进了国家动物园。可是恐龙的厄运也随之到来,有人为了一些利益要杀了它。危急时刻小男孩勇敢地站出来,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着这只恐龙。他在电视上演讲呼吁,聚集很多人游行抗议,他们一起为挽救恐龙而努力,最终恐龙获救了。

看了这本书后,我非常佩服小男孩的勇气,他们之间深深的情谊感动着我。而更让我感动的是,有那么多人帮助他,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,但大家的力量是强大的,只有集合大家的力量才能最终挽救恐龙的生命。这让我很有感触,在我生长的这块土地,我们伟大的祖国到处充满了团结的力量。当洪水和地震发生后,为了帮灾区人们重建家园,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;当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无法上学时,很多人伸出援手,为他们圆了上学的梦……建国70年来,在中国GCD的领导下,全国人民紧密团结万众一心,经济科技得到了迅速发展,不仅收复了香港、澳门,而且还一跃成为了世界强国。可是最近我国的“东方之珠”香港,由于少数激进分子的暴力活动而受到了重创,他们不仅阻碍警察执法而且还污损我国的国旗国徽,很是令人心痛。但是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在世界各个角落支援香港警察、反对并严厉斥责暴徒,出现了十四亿中国人共同守护国旗的感人场面。我也要成为这许许多多人中的一个,虽然我只有小小的力量,但我相信小溪能汇成大海,只要所有人团结起来,大家一起努力,一定可以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更强大!

作者:吴连杰,蚌埠市第三实验小学五(1)班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