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结就是力量作文600字

作者:杨泽帆 时间:2021-05-05

四月十一日下午,我们小桔灯团队在城隍庙的钟楼广场上,举行了一场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。这次活动比出了实力;赛出了水平;增进了友谊。这是一堂团结奋进的户外活动课!

下午两点半左右,我们一行有四个带队老师,四十多个学生,大约五十多人。打着红旗,背着书包,穿着小桔灯特色马夹,浩浩荡荡向城隍庙迈进。沿途的风景美丽,路边的绿化带整齐有序,大街上车水马龙。不知不觉就到达目的地。

首先是准备活动,分组及队名、队长、队号的确定,糖果老师、月亮老师、茉莉老师、枫叶老师各带一个队。我很荣幸分到第一组,队长起名叫“战鹰队”很有气势、有实力、有冲击力的名字!“战鹰!战鹰!永远要赢!“猎鹰!猎鹰!猎如老鹰!比赛在我们震天响的口号声中开始了。

我们一组和二组对决,一比高下。上场的队员们个个磨拳擦掌、气势非凡、信心百倍!“预备———,开始!”裁判员枫叶老师一声令下,你争我夺、你抢我拉、你拽我稳。毫不示弱、毫不放松,毫不落伍!红绸绳忽左忽右、忽前忽后、忽紧忽松。我使劲握紧绳子、脚蹬着地、身体倾斜,拼了命地往回拉绳子,甚至吃奶的劲儿都用上啦!感觉手上筋脉凸出、呼吸困难、肌肉紧绷、汗毛发直……一分一秒比力气,分分秒秒比速度!时间就是速度,时间就是希望,时间就是胜利啊!

“停——”“战鹰队胜”。枫叶老师洪亮的声音宣布比赛结束啦!我们成功了!我们取胜啦!我们赢啦!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较量,我们获得冠军!荣幸啊!兴奋啊!激动啊!

拔河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大道理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