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400字

作者:陈星丞 时间:2021-05-29

“快来呀,快来呀,三(9)要和三年(6)进行拔河比赛啦!”同学们欢呼着。

我们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有的在做弓步压腿,有的扭屁股,还的在做开合跳,逗得观众们哄堂大笑。我向对手说:“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们班‘大力王’的称号的厉害。”他们说:“咱们手底下见真招。”我想:“今天我就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。”

激烈的比赛马上要开始了,我们握紧绳子,扎好马步,眼睛里冒着熊熊烈火,随着裁判一声令下,比赛开始了,大家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使劲向后倒,大家咬紧牙关,用上吃奶的力气,似乎都在想:“我们要为班级争光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大家满脸通红,就连我们班力气最大的小何同学都快撑不住了,只见他嘴里喘着粗气,手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,额头上的汗珠一粒一粒地往下冒,但是他还是不断往后拉一点都没有放弃的念头。只听啦啦队还在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我们听了啦啦队的鼓励,如有神助一般,闭上眼睛,用力一拉,豆大的汗珠像雨水一般滴了下来。我想:“马上就要输了,但我不能放弃,要拼尽全力。”接着绳子慢慢向我们这边移动。这时有人喊道:“三年九班获胜了,太厉害了。”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,欢呼雀跃。

拔河比赛,有让人开心,有让人失望,也有让人悲伤,但只要用尽全力就是胜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