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400字

作者:郭安然 时间:2021-12-13

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的下午,我们要举行拔河比赛。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。

我方队员正在热身,跑步。他方队员和队长正在规划策略。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好像正在和我们招手,我们双方都站在了各自的位置上,两边划了白线。两边的啦啦队都在热烈地加油,而队员们听到拉拉队的喊声也摩拳擦掌,准备好好展示一番。双方都想让他看看自己的厉害。教练跟我们说了规则。

“嘟——”随着一声清脆而又响亮的哨声,我们和五(八)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。尽管我们知道想赢他们很难,他们一个个都很高,很壮,但我们并没有泄气,内心反而更想赢过他们。只见我班参赛队员用胳肢窝夹住绳子,有的用手牢牢的抓住绳子,并且身体往后倾斜。他们好像有用不完的劲似的使劲拽,绳子马上就要过线了,我们班又把它拉了回来。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,我们拉了过来,第一局我们赢了。

接下来第二局开始,因为我们上一局赢了,所以这一局有些骄傲了,我们输了,正所谓“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”

第三局队员们互相鼓励后,我们重振旗鼓,开始了第三局的比赛,我们的拉拉队全程都在鼓励我们。终于,我们拿下了第三局。以二比一的成绩获胜。

拔河比赛让我们明白了人心齐,泰山移的道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