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600字

作者:师汶汇 时间:2021-11-13

调皮的太阳肆无忌惮地照在我们的头顶,炎热无比,而学校操场上却传来了阵阵欢呼声,原来是正在进行拔河比赛。

前两局比赛已经结束,目前双方比分是1比1,第三局比赛是决胜局,大家都很重视这场比赛。我们班每个人都正在做着准备活动,个个神采奕奕,意气风发,目光坚定,做完准备活动就开始激烈的讨论着如何力气往一处使,大家相互诉说着:“加油,这次冠军我们肯定志在必得。”

运动员们进入比赛区域,只听裁判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,顿时,观众席上热血沸腾,为运动员们喊着加油,比赛异常的激烈,我们两班就像两群猛兽,而绳子上挂的红布就像一块无比美味的肉,大家争来争去,绳子一会儿向南移,一会向北移,惹的同学们一个个心惊胆战,只见我们班原来很懒惰的同学也咬紧牙关,眼睛睁得大大的,脸憋得通红,手上的青筋显而易见,手紧紧的拉住绳子,就如同螃蟹的钳子,感觉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他的样子惹到我们班同学家既好笑又心疼。大家都汗流浃背,手磨的通红,脸也红红的像喘不过气一样,大家的脚紧紧的踩在地下上,恨不得把脚钉在地下上,敌方突然加力,让我们班的同学措手不及。

我们班观众席上的同学也没闲着,大家大声的喊着“加油加油”,那声音震耳欲聋,直冲云霄,他们把喉咙都喊哑了,也没停下。虽然没上场比赛,但是他们的心情和运动员一样紧张。我们的加油声让他们又重新获得力量,只见最后一个人把绳子系在了腰上,好使出更多力量,他腰往后仰,好像马上就要贴在地下了。我们班运动员嘴里喊着“一二,一二”。这语言仿佛有魔力似的,绳子那边的红布离我们越来越近。

俗话说人心齐,泰山移,只听“咚”的一声,他们全都倒了,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站起来说:“我们赢了,太棒了”。大家也都欢呼起来,站了起来,庆祝我们班获得冠军,而运动员们脸上也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,而且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:团结就是力量。真希望下次的比赛还能快点到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