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拔河比赛

作者:秦琳然 时间:2021-12-07

阳光明媚的校园里,有许多美好的回忆,至今还记忆犹新的是那场激烈的拔河比赛。

那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,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,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,我高兴得连中饭都没吃好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,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操场上人声鼎沸,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,想展现自己的力气和本领。虽然大家满脸笑容,但还是掩盖不住心中的忐忑不安,生怕输了比赛。

只听一声直冲云霄的哨声,在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,比赛就开始了。我们班的同学昂起头一起使劲,眉头紧锁,咬紧牙关,双腿用力蹬地。他们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不停使劲,最引人注目的是小明同学,他的衣服更是湿透了。在双方坚持不下的时候,小明同学大喊:“记住要领,使劲往后拉,输了也没关系。”这一喊,同学们一下振作起来,想起老师告诉我们的要领,果然有效,红标志果然往我们这边来了。全班同学脸上多了一份喜悦,大家更卖力了,全都使出全身的力气,用力一拉,中间的红绳被拉过来白线。同学们大喊:“我们赢了!”站在前面的同学累得快不行了,有的瘫坐在地上,有的像泄了气的皮球。在一旁观战的我们高声欢呼。

第二局由于我们太骄傲自大,被他们扳回一句,真是骄兵必败呀!

第三局也是最关键的一局,大家脸涨得通红,个个汗流浃背。突然,小明滑倒了,这一倒可让比赛困难了许多,红绳离对手的白线越来越近,小红见状,并让我们大声为他们加油,我们喊道:“加油!加油!”好在同学们没有灰心丧气,终于化险为夷,最后同学们一举夺冠。

这场拔河比赛真有趣呀!我也明白了骄兵必败这个道理,骄傲真是个坏毛病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