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活动真难忘

作者:钟阳 时间:2021-11-12

我参加过许许多多的活动,但最令我难忘的,还是那次运动会。

运动会前的某一天,老师宣布了要举办运动会的消息,同学们兴奋不已,纷纷讨论谁会被选上。很快,老师就宣布:“我们班这次的比赛项目主要是接力赛和一百米短跑。”话音未落,我们班的短跑小将小磊就举手道:“老师,我要参加短跑!”老师点了点头。

班里大多人都想报短跑,而我却报了接力赛,幸运的是,我被选上了。

运动会上,人头攒动,人山人海,比赛正进行得热火朝天,加油声,助威声如海啸般,快要将我们吞没。终于,轮到我们上场了,准备起跑时,所有的目光都聚在我们身上,虽然我在最后一棒,但心情也是无比紧张。

随着一声枪响,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,不断地向前冲刺,但不幸的是,我们的第三棒摔了一跤,好在他及时起身,将接力棒交到我手中,在接过接力棒的一瞬间,我感受了同学们的信念,带着这份信念,我奋力向终点冲刺,这一刻,我感觉博尔特都没我快。

最终,我们班赢得了第一,在排山倒海的掌声中,我与同学们拥成一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