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的自述作文450字

作者:吴雯 时间:2020-10-05

1、黄瓜的自述作文

城东小学四(2)班吴雯

嗨!我是一根黄瓜,我攀在细长的藤上,细长细长的身体,让你意想不到。粗粗的根是我的眼睛,哈哈,我是不是很像“独眼龙”啊!上半截是我的大脑袋,中间是我的大肚子,下半截是我长长的腿。怎么样,我是不是长得很奇怪呢?

今天,我要去旅游了。主人将我摘下,把我的皮扒了,切成一片一片的,让我和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打交道――和鸡蛋在炒。一番油煎火烤之后,我的身体披上了一层浅黄色的外衣。接着,我被夹起,被两块“石磨”碾压,疼得我晕了过去。迷迷糊糊地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――人的肚子。我从一个很像滑滑梯的地方滑了下去,一看,呀!怎么那么多的食物啊!看来,我可以饱餐一顿了!可是,正当我异想天开的时候,一股温泉冲了下来,把我和我的大餐一起冲走了。(自述作文www.kenei.net)当我醒来时,周围黑乎乎一片,还不停的散发出股股难闻的气味。这时,有两个小将走了过来,叽叽呱呱比划了半天,我才懂,原来是我闯进了它们的领地――大肠。怪不得那么臭呢!后来,我跟着两个小将找到了出口――肛门。此时的我已经面目全非,恐怕我的妈妈都不认识我了。最后,我被农民伯伯挑到菜园里,当作肥料去和蔬菜们做伴了。

这就是我,一根黄瓜,一根经历了一场奇异旅行的黄瓜。后面还会有更多黄瓜家族的人员像我一样去旅游,随时随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!

2、玫瑰花的自述作文

城东小学四(2)班杜雨晴

我是一朵婀娜多姿的玫瑰花,身上披了一件火红的外套,碧绿色的叶子衬托着我那像火一样的身体,头顶上还冒出来一个个小圆点似的花蕊,经常探出她们那金灿灿的小脑袋,好像很想看看大自然的景象呢!只要我一开花,就会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。

我生活在一个大花园里,这里有数不胜数、五彩缤纷的花,比如兰花、百合、茉莉花等等,她们亭亭玉立,百花争艳,谁也不敢示弱。但是不管它们怎样努力,还是追不上我。每当风婆婆来时,我就摇摆着我轻盈的身体,跳着优美的舞蹈,小主人看到这一幕,不由得拍手叫好,所以我最受小主人的喜爱。当然,这也迎来了花儿们羡慕嫉妒的眼神。

于是我每天看见其花时,都不屑一顾,昂首挺胸,骄傲地走过去,不屑一顾地说:“你们这些花就等着给我当仆人吧!你觉得你们能比过我吗,真是不自量力!”就这样日复一日,大家都不愿意和我一起玩了,就剩我一个人孤芳自赏,连陪我聊天的花都没有。我感到孤独,难过。由于每天得不到快乐,我慢慢枯萎了。没有了以前的芳香和艳丽,小主人也越来越讨厌我了。

这时,我才意识到:与朋友相处应该以诚相待,不能骄傲自大,瞧不起别人,不然朋友都会离你远去的。于是我一一向花儿们道歉,我们又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

3、游戏机的自述作文

城东小学四(2)班王瑞

我是个游戏机。身体有手机那么大。全身是金黄色的。身体里面有许多游戏来给小主人玩。

我是小主人得优秀学生的奖品。为此我感到十分骄傲,要一心一意为小主人服务。刚买到的时候,小主人对我爱不释手,连睡觉都要抱在怀里,一睁眼就要捧着我。因为小主人时时刻刻都在陪着我,所以那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光。

可是好景不长,我万万没想到。小主人每天学习时就像小和尚念经──有口无心,从此小主的成绩就如飞行员跳伞一一一落千丈。为此小主人的父母把小主人打了一顿,骂我是害人的东西,还把我狠狠地摔在地上,“砰”的一声,我失去了知觉。等我醒来,我已经不是游戏机了,身体被摔得七零八落,被小主人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装起来,胡乱地扔到柜子的一角。从此我的生活暗淡无光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小主人终于想起了角落里的我,把我送到修理店,他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帮我治“病”。最终在修理工人的努力下,我获救了,恢复了原貌。原来小主人经过努力,成绩突飞猛进,期末考试时名列前茅,小主人的父母才允许我重见天日。

这就是我,一个外形漂亮的机器。我本身不坏,如果小朋友们捧着我“不务正业”,我肯定就会成为学习的杀手。但要合理安排时间,不仅能减轻学习的负担,还能给主人带来无尽的欢乐。

小主人又陪我玩了,下次再聊再见!

4、茉莉花的自述作文

城东小学四(2)班王若兮

“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芬芳美丽满枝桠,又香又白人人夸……”听到这,你们应该知道了吧,我就是那人见人爱的茉莉花!

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衬托着我,每天太阳公公温暖着我。有小溪替我浇水,有小鸟为我叽叽喳喳地唱歌,有小鱼小虾为我们讲故事;天热了,有大树伯伯为我遮风挡雨;当我寂寞的时候,有小花、小草和我玩游戏。

我是一朵快乐的茉莉花,每天无忧无虑,整天没有伤心的事情。不过,有时候也会经历坎坷,也会经历悲伤,不过我坚强面对,努力克服。突然有一天,一朵美丽的牡丹花长在我身旁时,小花、小草、小鱼、小虾……都去赞赏牡丹花了。我想,我不能灰心。虽然,我没有牡丹花那么艳丽,但是我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,用迷人的香气吸引别人,我一定可以的。于是,我每天努力地让我的香气散发的更远。这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,我成功的打败了牡丹花。小草、小花、小鸟、小溪、小鱼、小虾……都为我赞美。

我虽然不像玫瑰花一样有着艳丽的外表,也不像梅花那么有姿态。但我就是我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亮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