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小白兔作文400字

作者:黄瑜 时间:2020-02-19

“耳朵长,尾巴短,红眼睛,白毛衫,三瓣嘴儿胆子小,青菜胡萝卜吃个饱。”你们猜,这是什么?没错,就是小白兔。我最喜欢小白兔了。

一次,我去姐姐家玩,发现了一只小白兔。原来它是姐姐朋友家养的,姐姐的朋友没给它取名字,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,叫“雪球”。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,红宝石一样的眼睛,一个小小的三瓣嘴,身体有点圆圆的,它可以跳一米多远。

姐姐的朋友给了我几片菜叶,让我喂给“雪球”吃。“雪球”一看到有东西吃,就跳了起来,想要吃菜叶。我拿了一片菜叶给它吃,它就跳起来拿菜叶,一拿到菜叶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,它吃得可香了。“雪球”吃完了还要吃,我就把剩下的叶子全部给它吃了。我多么想去抱抱它,可惜的是它被关在笼子里面,不能把它放出来,要不“雪球”会跑掉的。

我喜欢小白兔,它是我的好朋友!我希望人们要爱护小动物,不要伤害小动物。

教师作文点评:文章抓住了小白兔的特点来写,叙述时言之有序,语言生动!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