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羊肉串

作者:余圣哲 时间:2022-11-14

晚上,我一上楼,就见爸爸像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烧烤袋子,这就是我们的夜宵。我打开袋子,一串串让人垂涎三尺的羊肉串鲜香味十足,我喜出望外。

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串,迅速地凑到了鼻尖,轻轻地一吸。一股妙不可言的香味钻入了我的鼻腔,有羊肉的鲜香,葱的芳香。我感觉舌尖的味蕾在跳动,恨不得把它一口吞了。

我飞快地把羊肉串掰成两份,先拿起了小的一份,轻轻地一咬,软绵绵的,像嚼棉花糖似的。再一嚼,汁水四溢,像泉水一般从肉中喷涌而出,煞是爽口。再一品,咸咸嫩嫩,虽是肥肉,但不油腻,又Q弹Q弹,特别鲜美。我三下五除二,就把小的那份吃得一干二净。接着,我又拿起大的那份,拿着长骨头的两端,尽情地撕咬起了羊肉。我咬住一块肉,往后一拽,又使劲地嚼了起来。羊骨的精华和羊肉的鲜美融合在了一起,是那么美味。我把大的一份也吃进了肚里。

羊肉串真美味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