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一种美味

作者:吴皓臻 时间:2021-06-04

街上香气如雾,甜味、辣味、酸味,各式各样,令人回味无穷。可是,最吸引我的是煲仔饭的香味,那香味,简直能够迷住所有人。

我随着香味来到店里,店里人山人海。我找了个位置,点一份煲仔饭,坐在座位翘首以盼。这时,厨房里传来炒菜的声音,看着菜在锅里来回翻转,厨师高超的颠勺技术,能看见火中夹着菜,菜里藏着火。一会儿,菜出锅了,只见厨师将刚炒好的菜倒在饭上,色、香、味俱全的汤汁也流入饭中。我迫不及待地吃上一口,顿时,我被烫的舌头不停地伸缩,妈妈看着我大笑:“你这么着急干嘛?没人和你抢。”

霎时,我羞红了脸,小心翼翼地拿起勺子,挖一勺饭,轻轻吹着放在口中,饭的香味直接从味蕾传开。瞬间,盘中的饭被我吃的一粒也不剩。的确,煲仔饭是最美味的食物。不仅如此,煲仔饭的锅巴,真是让人喜欢。

我爱吃煲仔饭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