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小笼包作文500字

作者:王剑琪 时间:2021-04-04

放学了,我走出人山人海的队伍时,抬头仰望了好一阵子,才回过神来,但是,这次我忍不住了,轻手轻脚地向妈妈走去,鼓起了勇气:“妈妈!”“怎么了?”妈妈回过头,用怀疑的目光盯在我身上,“我……我想吃……小笼包!”我以为妈妈坚决不同意,便失落的低下头,谁知妈妈的回答让我大跌眼镜。“当然可以了,咱们一起走吧!”妈妈爽快地答应了,也许出于本身反应或者怕她反悔,我拉着妈妈走进了那家让我馋涎欲滴的店。

哇!一股香味扑鼻而来,我的口水已经在我的口腔中来回晃动了,“请给我们两笼包子。”妈妈温文而雅地说。“好的。”老板干脆利索地说。不一会,热乎乎的包子就来到了我的眼前,我顾不得烫手,直接拿起一个,就往嘴里扔,小笼包的陷味真是美极了,香甜可口、咸淡适宜、油而不腻,吃后令人回味无穷!吃小笼包也挺有趣的,吃的时候可以先轻轻提,慢慢移,后喝汤。我最喜欢先把屉中的卤喝下去,那叫一个美味呀,再打开小笼包的皮,一股浓浓的香味顿时从你的鼻子掠过,再咬上一大口肉馅的话,别提有多美味了!吃完了,妈妈走了出去,可我还留恋不舍的看着,回忆着美味的小笼包。

这就是美味的小吃——小笼包,如果你已经垂延三尺了,那就快来尝尝它的味道,绝不是吹不来的哟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