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柚子

作者:廖若熙 时间:2022-11-08

今天作文老师神秘地拿出了一个圆圆的东西,我们一看,异口同声地说:“是柚子!”

那个柚子静静地放在讲台上,就像一颗小雨滴一样。它穿着黄黄的大毛衣,上面还有一个一个密集的小点点,那个柚子就跟我的头一样大。它的身上还有好大一片胎记和几道小伤疤。

老师把柚子放到我们面前,让我们摸一摸。我把手轻轻地放了上去,上面的小点点摸起来粗糙极了,就像我紧张的时候,身上起的鸡皮疙瘩一样。不过柚子胎记的地方却是光滑的,只听“嘶……”的一声,老师轻轻地打开了柚子。这时,我仿佛听见柚子大喊:“不要啊,我的衣服很贵的,撕坏了你可赔不起。”

就在老师打开柚子的那一刻,一股清香扑面而来,这股清香里还夹杂着一点苦和茶的味道,让我想尝一尝里面的果肉。

开心的是,老师真的给我们每人分了一块柚子。我拿着手上的柚子仔细看了看,这块柚子香一个弯弯的小月牙,里面的果肉晶莹剔透,还有一点淡淡的红色。我轻轻咬了一口。哇!酸甜可口,好吃极了!这块小小的柚子给我带来了幸福的感觉。

来,请大家猜个谜语。“青树结黄瓜,黄瓜包棉花,棉花包月牙,月牙包豆芽。”是什么呢?答案就是我今天跟大家介绍的——柚子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