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午餐

作者:梁梦琪 时间:2021-12-04

今天中午,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,有番茄炒面条,有炸酱面,还有宫保鸡丁。我刚走进厨房,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,飘满整个餐厅。

宫保鸡丁是我最喜欢的,只用鼻子一闻,一股香味扑鼻而来,让我忍不住垂涎三尺。再瞧,金灿灿的鸡肉旁边放着一朵花,再加上火红的辣椒,宛如鸡丁旁镶嵌了一些红宝石。我夹了一块放入嘴里,只觉舌尖微麻,轻轻一嚼,嫩脆可口,吃完后还口留余香,真是妙不可言!

香喷喷的炸酱面,看上去就很好吃,我尝了一口,鲜美的滋味让我至今难忘啊!我每天都能吃上香喷喷的炸酱面,真是幸福啊!

妈妈做的番茄炒面条,也是我最喜欢的。只用鼻子一闻,一股清香顺势传进鼻腔。满屋子都是香香的味道,妈妈正好做完番茄炒面条,看着我流口水的样子,她问我:“你不是很饿呀?”

见我点头,妈妈立刻给我盛了满满一碗面条,我也开始狼吞虎咽起来。

吃完这顿饭,我和妈妈都感觉我们的生活实在太幸福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