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一种美味作文400字

作者:朱嘉奕 时间:2021-03-02

我其实不太爱吃蛋糕的,但是蛋糕店里的乳香片却是我的最爱。每次经过蛋糕店,我都会让妈妈给我买一点,今天妈妈又给我买了六片乳香片。

乳香片是“法棍”切成片烘烤而成的,它中间是金黄色的,周边有点焦黄色。椭圆形的薄片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不规则洞洞,有点像月球表面。

看着那诱人的焦黄色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片,乳香片的香气扑鼻而来,那气味里包含着焦糖的香甜,还裹着淡淡的奶香。轻轻咬上一口,随着清脆的“咔嚓”声响起,乳香片在我嘴里碎裂开来,焦糖的甜味加上淡淡的奶香瞬间充满了我的口腔。那又脆又甜又香的口感让我爱不释口!我又快速地咬了一口又一口,嘴边粘上了许多小碎渣,手里也沾满了又薄又香的小碎渣。没几分钟,一整片乳香片就被我吃完了,看着手上的碎渣,我又情不自禁地伸长舌头,把那些碎渣全都舔干净了。哎,真是美味!

接下来,我又吃了一片又一片,这乳香片对我来说真的是百吃不腻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