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的网故事情节

作者:贾颜予 时间:2022-09-01

今天,谷仓来了一位新成员,那就是小猪。

大家一看到小猪就躲地远远地,小猪心想,大家为什么一见到我就躲地远远地,是不是不喜欢我?这时,这时一只蜘蛛过来说:“小猪你好,我们来做朋友吧!”小猪心想,大家都不和我做朋友,只有蜘蛛和我做朋友,它真善良,以后我和它一定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!小猪说:“好呀。”别的动物想:蜘蛛真笨!怎么和小猪做朋友?

就这样,小猪和蜘蛛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它们成了最好的朋友。突然有一天,整个谷仓乱成一团,动物们开了大会。牛说:“主人要去别的地方,只能带走一个动物。”鸡说带我,带我,我给主人下蛋,我功劳大。”牛说:“带我吧,我给主人耕地,还给主人奶。”猫说......这时小猪和蜘蛛却让了起来。小猪说:“蜘蛛,还是你走吧,你体积小。”蜘蛛说:“小猪,你走吧,你功劳大。”动物们想,蜘蝶和小猪都让对方去,我们也应让一让。这件事让主人知道了,主人感动极了,买了一辆大车,把所有动物都带走了。

生活中我们要善良,人人平等,不能针对他人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