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夏洛的网》读后感300字

作者:傅岚 时间:2019-10-17

夏洛的网这本书,是我在暑假里最喜欢看的书,是最感动的一个故事。

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,快乐地生活着一群动物,蜘蛛夏洛和小猪威尔伯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。但小猪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,渺小的夏洛却说,我来救你。于是,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,彻底逆转了小猪威尔伯的命运,终于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大奖,和一个安享天年的未来。但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。

读了这本,看到夏洛和威尔伯是一对互相信任的好朋友,夏洛是个忠实、聪明、拥有爱心,甚至愿意为对方作出牺牲的好朋友。这个故事让我知道:我们要尽自己的所能来帮助朋友,要和朋友相互奉献,在对方遇到困难时,也要尽心尽力帮助朋友解决问题。我们要学习夏洛,不惜自己利益,也要帮助朋友。也要学习威尔伯,对待朋友忠心耿耿,从不对朋友落井下石。只要忠实、友好地相处对朋友,会让纯洁的友谊天长地久。

作者:傅岚,长兴县第四小学304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