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的网梗概500字

作者:冯瑟尹 时间:2021-03-25

《夏洛的网》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只叫威尔伯的小猪和一只叫夏洛的小小蜘蛛。

弗恩家的母猪下了一窝猪崽,其中就有一只落脚猪。由于天生的缺陷,它十分的弱小。弗恩的爸爸要杀死这头小猪,弗恩一再阻拦,最后把它留了下来,给它取名为——威尔伯。

弗恩救了威尔伯,并对威尔伯悉心照顾。

圣诞节快到了,威尔伯得知会被做成熏肉火腿,它很伤心。它不想死,它爱这里的一切,爱那善良的小女孩,爱小羊们,爱苹果园里的几只大公牛.....

它的好朋友夏洛得知后,就想方设法帮助威尔伯让它活下来。夏洛给威尔伯用网织成了三个字:王牌猪!这三个字让威尔伯名声在外,引来了很多人参观,主人也就不打算把威尔伯做成火腿熏肉了,威尔伯活了下去,可是夏洛的生命,却走到了尽头....

威尔伯得知后,在猪棚里伤心地哭着,因为它觉得夏洛虽然是一只小小的蜘蛛,但却是它最忠实的朋友,更是一位伟大的英雄.....

夏洛还是缓慢而又安静地死去。但是在死以前,除了拯救威尔伯,实现了自己对朋友的承诺以外,它也完成了一件最重大的作品,一个囊袋里面安安稳稳地装着它514个未来的儿女,威尔伯想尽办法把囊袋带回了农场。到了来年春天,小夏洛们一个个破囊而出,乘风而去。但还是有三个小蜘蛛愿意留下来陪伴威尔伯,延续它们的母亲和威尔伯的友谊。

威尔伯学会了跳舞,还学会了滑行,这让全世界的人都爱上了这头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