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义的游学活动

作者:张丁旭 时间:2021-11-11

国庆节到了,妈妈给我报了《朔州日报》小记者的游学活动。10月2日早上,我和其他小记者乘坐大巴前往大同的研学基地。在大巴车上老师与我们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参加猜谜语等活动,大家参与的热情都很高,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。

来到研学基地,我们见到了身穿迷彩服的教官。教官把大家分为红队、黄队和蓝队,我分到红队,最有意思的是我们的队名叫猪猪队。说起队名,你猜队名是谁给起的?是我们队长的朋友说不如咱们画小猪佩奇,没想到队长还真的画上了小猪佩奇,但意外的是队长没有叫佩奇队,而是叫猪猪队,我们猪猪队的口号让你意想不到,是“勇敢猪猪不怕困难”。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快乐的游学旅程。在游学活动中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项目就是开山地摩托、射箭和打枪。

开山地摩托的时候,我的速度特别快,到最后一段路的时候,我一个漂移差点儿把教官给甩出去。教官跟我开玩笑地说:“你差点儿把我甩出去了,你是想自己一个人玩儿啊!”我想:男孩子就该玩儿得野一些!开山地摩托让我快乐

玩完山地摩托就要玩射箭了,这也是我喜欢的项目。教官让我们把上一组射出去的箭捡回来,重新发射。虽然我捡了十几支箭,但照样一支箭也没有射到靶上。哎!我的射箭技术实在是太差了。

我也特别喜欢玩打枪。在打枪的时候我发现隐藏在我们队伍中的神枪手,听说有一个初一的哥哥,他射击了500多分呢,实在是太厉害了。但最厉害的不是这个大哥哥,你猜最厉害的射击了几分呢?当当当,谜底揭晓——哈哈,他只打了0分哦!你问我打了几分?嗯,不超500分吧,其实,我只打了27分。嘿嘿,被我骗了吧!其实,我觉得分数这个东西不重要,重要的是勇于参加,积极参与。因为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除了这些让我印象深刻的项目外,游学活动中还安排了许多丰富而有意思的活动,比如彩虹大战,虽然大家玩得很脏,但玩得很开心。你知道吗?彩虹是用玉米淀粉做的,只是里面添加了五颜六色的食用色素,就算不小心吃到嘴里也不会食物中毒。再比如参观蜗牛公寓让我长了见识,废物利用可以创造出好看的艺术品和实用的物品,是一种很环保的做法。蜗牛公寓还获得了国际创新设计二等奖,游学旅程快结束的时候,我们还搭建了帐篷,让我接触到了新事物,这是我以前从未拥有过的一种体验。

两天一夜的游学活动特别有意义,这可真是一趟快乐的旅程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