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有意义的活动

作者:吴昱珩 时间:2021-02-06

一次,创意美术的老师带领我们一群小朋友到鹰嘴潭去写生。

到了那里,老师把准备好的美术工具拿出来,让我们选择一个地方对照景物来写生。我选择的地方风景特别美:有绿绿的草地、草地后面是条清澈的小溪、小溪后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。我拿来几盒颜料,先打开草绿和淡绿的颜料画草地,我画的草地毛茸茸的,很可爱。然后我打开淡蓝色的颜料盒画小溪,我画的小溪是淡蓝色的,还泛起层层波纹。我再打开翠绿色的颜料盒画树林,我画的树林是翠绿翠绿的,而且高高低低、错落有致。

我再涂了几笔蓝蓝的天空和悠闲自在的白云,费了一番力气,我的作品终于完成了,我觉得自己画得很漂亮。

我还觉得这次写生很有意义,因为这次写生和室内画画不一样。不仅能自由创作,而且能看到大自然美丽的风景,眼睛和心灵都得到了一次美的收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