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义的淘书大会

作者:徐义程 时间:2021-06-23

星期四的下午,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淘书大会。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淘书会。

随着音乐声一响,同学们拿着书、毯子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,快速地摆好摊位,每个摊位前都有吸引人的广告语。不一会儿,操场上就沸腾起来,到处人山人海,吆喝声也此起彼伏,就像过年一样热闹。有的喊“买一送三”,有的喊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”,还有的喊“快来买呀!我这里便宜”。每个摊位上都被围得水泄不通,我们班留下了六个人来当图书管理员,我像小老鼠一样也挤到人群中凑热闹,挑了几本自己喜欢的书。但我也有一点小生气,我买的其中一本书居然是被剪刀剪过的,里面还画着图画。我想对这些搞破坏的同学说:“不要用剪刀剪书,更不要乱涂乱画,我们要好好爱护书本,书是人类的好朋友。”

这次淘书会非常有意义,希望学校多搞这种活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