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演讲大会

作者:张博轩 时间:2021-01-21

9月24日,合肥的天空如钻石般湛蓝,就在那天,我们的语文老师,丁老师班级举行了一场演讲大会,全班同学欢呼雀跃。

那次的演讲大会,有很多同学在“大会”之前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当时,每一位即将发表演讲的同学都整装待发,老师宣布:“演讲大会正式开始!”

第一个上场的是“幽默大师”汤潇阳,他手持一份稿纸,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,穿着一双“高跟鞋”,脸上装作一副很自然的表情,走上了“光滑的”小型溜冰台,看这样式就知道不久会有一场好戏上演,果然不出我所料,汤潇阳在跑到讲台上的艰难路途中摔了个漂亮的“后空翻”,班级里响起了热烈的“掌声”。

第二个上场是我们班“编辑师”,李子腾他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“编辑”出一篇完美的“文章”,李子腾没有带任何东西上台讲了,突然露出了邪恶的笑容,摆了个帅气的动作,向台下望去,开始了他的演讲:“大家好,我是李子腾,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...”演讲完了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老师说:“嗯!李子腾讲的不错,内容生动有趣,这些语言也不错,富有一丝幽默。”

精彩的演讲大会结束了,同学们都开始了讨论起了演讲时的有趣内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