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紧张的经历

作者:孙晨阳 时间:2021-04-20

那是一次紧张的经历,它发生在四年级上学期。

那时,我刚刚转到这个班,就受到了班主任的重用——让我去竞选大队委。我心中既兴奋又紧张,兴奋是因为老师竟然如此看好我,紧张是因为参加大队委的少说也有几十人,而我,就像大海里的几滴水,微不足道。

过了一阵子,竞选大队委的日子到了,我们一起到了学校的多功能厅,等待着,“孙晨阳”,忽然,老师叫到了我,我的身子猛地一颤,我站了起来,腿就像踩在了棉花上,走得歪歪扭扭,我已经走到了演讲台上,我咳了一声,以此来掩饰内心的紧张,可是声音还是颤动着“各……位敬……爱的老师,亲爱……的同学们”,我感觉,头上渗出了许多的虚汗,脸也变得像火在烤似的。

看着台下的人讥讽的表情,我恨不得削尖了脑袋钻到地底下去,泪水也在眼眶里打着转,这时,和我随行的同学们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,我虽然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,看到了他们的目光,我把眼泪“逼”了回去,开始大声而又自信地继续演讲。

这次紧张的竞选演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也让我认识到真正的友谊,并不是锦上添花,而是雪中送炭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