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义的一天作文600字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0-10-19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因为我们学校迎来了龙都校园阅读联盟第七届论坛这一个大型活动,其中也有我们班的一份功劳。早早的来到学校,就看见了校门外站着穿着校服的同学,迎接着外校老师的到来。

首先是售书活动,这么好的机会,我怎能错过。抱着我的书籍,找了一个位子坐下。一两位老师进来了,随后越来越多,我们的摊位都站满了人,我也庆幸迎来了第一位观赏者,这位老师看了看我的随笔集,问了我几个问题,给我的随笔集拍了张照片后,就走了,丝毫没有要买的意思。紧接着,来的人越来越多,问的问题大部分都是“职责是你自己写的吗?”“这是谁帮你出的书?”之类的话,有的只是看一看就走了,有的最多扫了个公众号,很快时间就到了。我看了看对面和明泽的书已经售光了,一问才知道,原来是送出去的,可又看了看四周,大部分的同学多多少少都卖出去了一本,我还要努力呀!九点钟,所有人都去七班化妆了,准备参加表演(我没有参加),在门外站着,看着里面乱哄哄一片,陆陆续续地同学们都化好了妆,玩了一会儿,便要去表演了,我们不参加的就看守着东西。

表演结束后,我们又在学校里吃了午餐,开始了第二次的售书,这次又多了个任务,就是找老师去做采访,最少三个人,说干就干,我们在小广场上看到一个就拦下一个,问了问老师来自于哪、教学理念是什么、教什么科的。问了有六个人,边问边让他们加我的公众号,一时间也忘记了卖书。最后,我们把各自的桌子搬上去后,又乘机拦下两位老师,顺利的卖出了两本,得到了我人生第一桶金。

这次活动我收获满满,收获了成功,收获了勇气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