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义的一天

作者:段雅雯 时间:2019-10-13

今天,是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研学之旅。这次的研学之旅,既不是学校组织的,也不是课后班组织的,更不是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,而是吉林市江城晚报社组织的一场研学之旅,而且这次旅行,可是江城晚报社第一次在永吉举办研学之旅呢,我们也算是很幸运的呢!

我们一大早就到学校门口集合,老师让八点半集合,我不到八点就到了,竟然已经到了一半的同学,等到同学们都到齐了,我们就出发了!

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——丰满区乡野人家。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大字——乡野人家。再往前走一点就到了我们的宿舍,一个宿舍有10张床:两张单人床和八张合并的床,一共可以睡10个人,一位老师和9个同学。因为我胆子比较小,那个单人床在空调机下面很冷,所以我果断放弃了单人床的位子。我们分好床位后老师就通知我们要吃午饭了,于是我们把东西放好后就出去站队吃饭了。吃饭的时候老师说下午有一堂急救知识课,因为快到点了,所以老师让我们快点吃饭。急救课的主讲师是李斌老师,他是吉林市急救中心培训中心主任,他授课风格诙谐幽默。老师在讲课的时候,不光讲了急救知识,还给我们普及了如何拨打急救电话等,我们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一些非常有趣的知识。下午我们还有一件大事——包饺子,饺子是芹菜肉馅的,我们大家包的饺子都奇形怪状的,我们小组是最快完成任务的,大家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全部都开心的不得了。

这一天,我过得非常有意义!

作者:段雅雯,永吉实验小学五年六班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