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400字

作者:郭曼婷 时间:2021-03-04

记得上星期的星期三,学校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——小小交易会。

老师让高年级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分别从家里准备一些曾经用过的物品如:课外书、笔、橡皮擦、小玩具等。拿来卖给我们低年级的同学,我们则只需要从家里拿着一些零钱来购买自己喜欢并且需要的物品。

活动开始了,同学们拿起零钱争先恐后地跑下教室,来到操场上,同学们分头购买东西。他们有的选好东西在那儿讨价还价,有的在挑选漂亮的玩具,还有的在逛来逛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于是,我来到一个卖棋子的大哥哥面前说:“哥哥,这个棋子多少钱?’那个大哥哥有礼貌地说:“妹妹,这个棋子一共八元钱。”我把一张十元的纸币递给了哥哥,哥哥给我找回了二元钱。然后,我拿着剩余的钱到处逛,又来到一位大姐姐面前,我看到了一个削笔刀,那个削笔刀精美别致,就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。我买下了这个削笔刀它是三元钱,妈妈给我的钱还剩四元,该买什么呢?

正在这时候,下课铃声响了,活动也就此结束了,我抱着心爱的这两样东西往教室跑。到了教室只听见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,开心极了。

我喜欢这小小的交易会,它带给我快乐!伴我成长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