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日记400字

作者:周豪 时间:2021-05-13

我最最最期盼的春节到了!因为在这天,家家户户都要吃团圆饭,象征着新一年的幸福美好。这天晚上会有好多人放烟花,还有一年一次的联欢会,可热闹啦!

早上我六点就起床了,还没等我洗漱完,妈妈就对我说:“快点,我们现在要去买烟花,等回来还要贴对联呢,时间很紧的!”新一年的开始就这样,在妈妈的催促下,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。

我们先去买了好多好吃的,有菜、水果、还有各种糖果。又去买了烟花和对联。回到家,妈妈说:“分工合作,她和奶奶负责烧饭,我和姐姐、爸爸负责贴对联、打扫卫生。”

下午,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,我和姐姐还收到了期盼已久的“压岁钱!”到了晚上,大人们看春晚,我和姐姐跑到阳台上看满天绚丽多彩的烟花。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欢声笑语!

有些小孩盼春节,是为了放烟花,收压岁钱。有些大人盼春节,是为了放松一下。有些老人盼春节,是为了一家人团圆热热闹闹。各有各的想法,但总是围绕着“春节”这个主题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