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春节日记300字

作者:龙绍基 时间:2020-11-26

有的人喜欢中秋节,有的人喜欢元宵节,有的人喜欢端午节……而我最喜欢的是可以放烟花的春节

春节的这一天晚上,我和哥哥去买烟花,看见烟花的品种有很多,比如:冲天炮、孔雀花、转地鼠、火箭炮……形状也各异,有的像绽开的花;有的像孔雀的尾巴,张开,合拢;有的像陀螺一样转动……我和哥哥买了许多烟花,心里美滋滋的,想到今天晚上燃烧烟花的场景,我迫不及待地赶回家。回到家,我和哥哥在地上用孔雀花围了一个圈,点燃了引火线,引火线烧完了,孔雀花喷了起来,像孔雀围成一个圈,我在孔雀花放下了一些转地鼠,转地鼠在孔雀花中间撞来撞去,冲天炮像火箭一样直冲云霄,火箭炮在地上到处乱窜,像老鼠一样。场面真精彩啊,行人都停下来观看,我和哥哥拍手高呼着,跳跃着……

过春节,放烟花可真快乐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